《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曝快艇愿意与骑士谈判小乔丹 篮网选秀权仍是关键

李辉     01-08 01: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交易流言也开始逐渐增多,过去24小时,美国媒体传的最多的一条流言主人公属于德安德烈·乔丹。

据悉,快艇队似乎愿意和骑士队进行交易谈判,双方交易的大致内容是快艇队送出小乔丹,骑士队则送出汤普森、弗莱和篮网队今年的选秀权。

这笔交易从薪金匹配的角度来看没有毛病,从配置上看也没有问题,弗莱今夏合同到期,快艇队可以轻松甩掉,汤普森的合同虽然还剩下2年,但在小乔丹走后,快艇队在中锋位置上还是比较紧缺,重新获得不俗上场机会的汤普森有望在里弗斯执教下找回状态。

骑士队得到小乔丹的好处则不用多说,他们既甩掉了汤普森这个包袱,又可以补强他们薄弱的中锋位置,组成空前强大的首发阵容。

hi-res-a729f38141c254d6662bcafdb1f39b9d_crop_north.jpg

但这笔问题的关键就在于篮网的选秀权,如果骑士队不愿意给这个选秀权,那么交易就基本没戏了,但骑士队究竟是否愿意给出选秀权就要打上大大的问号了,毕竟詹姆斯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会留在骑士,一旦骑士赌博失败,不仅总冠军没拿到,选秀权(未来)也丢了,这也是去年夏天上任的总经理奥尔特曼最需要也是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媒体表示,骑士老板在今夏交易欧文前曾向詹姆斯询问是否愿意留在球队,但詹姆斯并没有给出回答。

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使快艇队愿意做这笔生意,骑士队的管理层也未必会将选秀权送走。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