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贝尔2分钟2球 皇马扑点+终场前失球平

常山01-08 04:15 体坛+原创

■ 西甲

塞尔塔 2-2 皇马

(33'瓦斯、82' 马克西·戈麦斯/36',38'贝尔)

13' 马略右路传中,阿斯帕斯前点4米外左脚凌空垫射中近柱。

33' 阿斯帕斯左路反击传空当,瓦斯禁区边缘吊射得手。

36' 克罗斯过人直传,贝尔左侧8米外左脚推进远角。

38' 伊斯科右路斜传,贝尔9米外左脚打进远角。

73' 阿斯帕斯突破纳瓦斯后被拉倒,但他的点球被纳瓦斯扑出。

82' 瓦斯右路传中,马克西·戈麦斯6米外头槌破门。

90' 马塞米罗挑传,卢卡斯·巴斯克斯胸部停球9米外扫射被鲁文·布兰科扑出。

【数说】

【1】塞尔塔2002-03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西甲在皇马和巴萨身上都拿到积分。

【1】马克西·戈麦斯是本赛季西甲唯一对皇马和巴塞罗那均有进球的球员。

【1】纳瓦斯成为西甲首位扑出阿斯帕斯点球的门将,此前阿斯帕斯11次主罚全中。

【4】皇马2008年12月(1平3负)以来首次连续4个西甲客场不胜(3平1负)。

【6】伊斯科是本赛季皇马正式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6次)。

【11】贝尔代表皇马近13场正式比赛参与11球(7球4助)。

【16】皇马追平西甲18轮过后与领头羊积分差距纪录(2012-13赛季落后巴塞罗那16分)。

【200】贝尔打进齐达内执教皇马西甲第200球和第201球。

皇马阵容(4312):纳瓦斯/阿什拉夫,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76'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77'科瓦契奇)/C罗,贝尔(85'阿森西奥)

皇马  /   西甲  /   贝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