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第一轮票选失利 波波亲承利拉德入选全明星有困难

董倡硕     01-08 13: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开拓者在主场凭借着麦科勒姆的准绝杀以1分之差险胜马刺,但是因为身体状况,球队核心利拉德并没有登场,赛前,波波维奇也谈到了今年利拉德入选全明星的可能性。

“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也是这个联盟中最强的后卫之一,但是想要入选全明星依然不容易,不过毫无疑问,他的确值得被人们讨论,这是他应得的。”波波维奇说道。

b89ad86df5d3e1bf2db4119ec17dc63.png

在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也公布了2018年全明星首轮的球迷投票结果,在西部后卫方面,库里获得735115票,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詹姆斯·哈登成为西部后卫的票王,而利拉德则仅仅获得148622票,位列库里、哈登、韦少、汤普森、吉诺比利和保罗之后,排名第六。当然了,这仅仅是第一轮的投票结果,可是参考去年的球迷投票和媒体、球员以及最终的教练选择,利拉德今年入选全明星的机会依然十分渺茫。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利拉德场均出战36.7分钟,能够得到24.9分、4.8个篮板和6.3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