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弟子被曝战前“夜不归宿”温格的队伍又难带了

闫羽01-09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阿森纳联赛仅排名第6,足总杯又遭英冠球队淘汰,再加上桑切斯的转会传闻越传越像是“大限将至”,很多枪手拥趸最近心里都不是滋味。本周英国媒体又来添堵,曝料年轻中场伊沃比“夜不归宿”,在上周足总杯比赛前一天嗨到凌晨两点半。目前阿森纳方面并未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但伊沃比的表现已经激起了不少球迷的愤怒。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枪手中场伊沃比上周六凌晨依然在伦敦市中心快活。在一栋Soho区的爱比邻公寓内,他被拍到和一群人载歌载舞(见下视频),而当时的时间已经是02:37分。另据该地附近的住户宣称,这场喧闹的聚会一直持续到凌晨03:30,期间还有人看到不少装有“笑气”的罐子,并闻到浓烈的烟草味。

报道宣称并没有发现伊沃比吸食毒品的迹象,但比赛前夕晚出不归,如此行为依然让人感到有失职业道德。而就在聚会结束后第二天,阿森纳在当地周日时间下午2比4败给了英冠诺丁汉森林。是役伊沃比虽然踢满全场,但表现极其糟糕,不能不让人猜测是他的“放纵”影响了状态。在消息曝出之后,已有英国媒体联系过阿森纳的一位发言人,但对方拒绝就此事发表看法。

现年21岁的伊沃比是阿森纳青训营自己培养的青年才俊。作为前尼日利亚传奇中场奥科查的外甥,这位小伙子天生就有几分灵性。2015-16赛季,19岁的伊沃比便被温格提拔到一线队,是教授近年来极为看好的新生代之一。2016年末,阿森纳便与伊沃比签下5年长约,周薪达到3万英镑。而据不久前的报道,枪手还看好尼日利亚小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升值,所以准备在今年的大赛之前再与其签署新约。如今伊沃比曝出负面新闻,部分恨铁不成钢的枪手拥趸已经开始在推特上高呼:“卖掉他,或者打包扔掉!”

英超  /   阿森纳  /   伊沃比  /   温格  /   足总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