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勇士未来逆天计划 2020迈尔斯欲签下浓眉哥

严明01-09 16:14 体坛+原创

勇士队之所以能在过去的三年里都杀进总决赛,拿下两个总冠军,除了管理层有慧眼识珠的选秀眼光外,还要得益于他们未雨绸缪的提前布局和成功运作。他们目前的阵容中,已经有了库里和杜兰特这两名MVP级别的超级巨星,加上去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格林,3次入选全明星的克莱·汤普森,以及2015年的总决赛MVP伊戈达拉。这样恐怖的阵容,仿佛让人觉得只有在电子游戏中才能实现。但勇士队的管理层可不会满足于现状,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到了2020年。

勇士队曾在2016年的夏天成功签下了杜兰特,这让他们的实力又提升了一大截,也向全联盟证明了他们对于顶级球星的巨大吸引力。据美国著名媒体《The Athletic》的记者爆料,勇士队在2020年夏天想要追逐的目标,竟然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

众所周知,勇士队先发阵容中的唯一弱点就是中锋,扎扎·帕丘利亚虽然勤勤恳恳,但毕竟年龄偏大且实力有限。如果把他换成安东尼•戴维斯,再加上现有的水花兄弟、杜兰特和格林四位全明星球员,这完全可以让其他球队彻底崩溃。因为戴维斯具备足够的身高、投射和移动能力,既可以持球强攻也能接球跳投,还具备勇士队现在最缺乏的护筐能力。所以说,他的技术特点简直完美适合于勇士队的攻防体系,一旦勇士队真的在未来签下他,几乎可以直接宣告一个超级王朝的诞生。

当然,签下戴维斯绝非易事,尤其是勇士队所要面临的薪金压力。库里刚在去年夏天签下了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的这份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杜兰特在去年夏天重新签了一份5300万美元的1+1合同,并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再次跳出合同,与球队重新签一份新的顶薪合同。格林和汤普森的合同分别在2020年和2019年到期。如果勇士队想在2020年之后继续留住这四位球星,除非联盟进一步上调工资帽,否则他们很难再给戴维斯提供一份足够丰厚的报价,这或许会导致他选择留在鹈鹕队,或者是加盟其他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尽管运作的难度很大,甚至看上去非常的不切实际,但勇士队的管理层只要嗅到了一丝机会,就绝不会放弃希望,毕竟世人之前也很难相信他们会签下杜兰特。而戴维斯要到今年3月份才年满25岁,仍然处于上升期,他5年1.3亿美元的合同将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到期,并有权在2019-20赛季之后跳出合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如果鹈鹕队在未来两年内无法改变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尴尬局面,那么他们很难再留住这位当家球星,毕竟自从戴维斯被鹈鹕队选中以来,只有一个赛季的胜率超过了五成。

戴维斯虽然是非常适合现代篮球体系的超级内线,但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他非常容易受到伤病的侵袭。在2016-17赛季之前,他没有一个赛季的出勤超过了68场,总是打打停停,这无疑限制了他的发展,也让愿意追求他的球队不得不做出更加慎重的考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