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曝无论詹姆斯走与不走 骑士都会高薪留下小托马斯

李辉     01-10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从臀部伤势中复出后,小托马斯已经为骑士队出战了3场比赛,尽管发生过击打维金斯喉咙处的恶劣事件,但总体而言,小托马斯对于目前这支骑士队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阵地战提速这项环节上。

近几个赛季,小托马斯的表现与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也让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赢得一份大合同。

据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联盟高管和经纪人通过对市场的判断后,相信小托马斯能在今年夏天拿到一份自己想要的大合同,并且小托马斯现在效力的球队骑士队是他最可能加盟(签约)的球队。

温德霍斯特指出,续约小托马斯和詹姆斯是否会留在骑士队无关,毕竟无论如何,骑士队都需要至少1名能够为球队带来关注的球员,尤其是如果詹姆斯真的离开,那么小托马斯过去2年吸引的球迷数量能够让骑士队继续获得关注,从而让球队老板吉尔伯特满意。

timg.jpg

该报道还表示,即使骑士最终没有留下小托马斯,只要接下来半个赛季的表现正常,后者也极有可能拿到一份大合同,首先小托马斯的能力摆在那,他可以在很多支球队当上首发,其次小托马斯本人争取大合同的意愿是很高的,毕竟他现在的年薪不过633万美元---远远低于其实际水平应该拿到的薪水。

当然,由于小托马斯今年就将年满28岁,并且有伤病史,他在市场上并不会完全占据主动,至少他将很难拿到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4年或者3年的大合同对于小托马斯来说将是更为现实的目标。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