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再让国米球迷伤心 他们错过了太多巨星

宁穆01-10 14: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库蒂尼奥1.6亿欧元转会巴塞罗那,成了国际米兰球迷们伤心事。这位在18岁便加盟国际米兰,却最终在21岁就离开球队转会利物浦的巴西人,也许当初离开时并不曾想到自己会成为现在这样的巨星。在国际米兰的历史上,库蒂尼奥也算得上是排名前五的,蓝黑军团错过的巨星。

此前英格兰媒体就曾经做过类似报道,提及国际米兰曾经错过的巨星。而这一次则轮到了西班牙《阿斯报》,在库蒂尼奥加盟之后,他们专门撰文提到国际米兰,追忆那些年曾经被国际米兰遗弃的巨星。罗伯特·卡洛斯、博格坎普、皮尔洛……这些名字会让很多球迷肃然起敬,而现在库蒂尼奥也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

博格坎普,当初被国际米兰看做是回应AC米兰签下范巴斯滕的举措,但在仅仅加盟球队两年之后便转会阿森纳。在国际米兰的两年间,人们对他的印象仅仅只是没有任何特点,和球队不合群,速度慢,毫无作用。可到了兵工厂,他却成为那支球队的传奇,成为了温格最喜爱的球员之一。1996,这样的事情轮到了卡洛斯,虽然在一个赛季中他也打入8球,但更多被霍奇森用作边锋。可在皇家马德里,巴西人却成为历史上这个位置最好的边后卫之一。至于皮尔洛,实际上国际米兰签下他已经算是非常有洞察力的,毕竟他19岁就从布雷西亚加盟,可是在这里他找不到属于自己的空间,此后也被租借到雷吉纳和布雷西亚,再然后就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辉煌历史。

也许,上述几位是在错误的时间加盟了国际米兰,但其他一些案例却可以被看做是国际米兰自身的问题。比如科科和西多夫的交换,西多夫在国际米兰两年半的时间里经历了里皮、塔尔代利和库珀的执教期,但都被看做边路球员。这也让他的表现不算很好。但在AC米兰他却找到了自己,两次联赛冠军、两次欧冠冠军以及其他一系列的荣誉。另外罗比·基恩在2000年以310亿里拉的价格加盟,在6个月打入3球之后他就被送回了英国,而在英超他成为了史上排名第十四位的射手,打入126球。而另一位大家熟知的前锋卡努,球迷们记住他或许更多是因为他的心脏问题,而在阿森纳他却拿到两次英超冠军,被球迷们所称赞。

再看看后防线,两名金球奖的得主都在列,一位是萨默尔另一位则是卡纳瓦罗。萨默尔的主要问题是无法适应意甲,于是只呆了一年他便离开。至于卡纳瓦罗,在经历了一年的不适之后,卡纳瓦罗离开了球队,而在尤文图斯和国家队,他的表现众所周知。而在右路,我们也可以想到西尔维斯特,因为在曼联他随弗格森一起拿到了5次英超冠军。

至于门将,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但我们也可以找到一位,那就是塞巴斯蒂安·弗雷,因为一场被灌了6球的德比,他在赛季结束走人,虽然此后没有显赫经历,但在佛罗伦萨、热那亚等队他都有不错的表现。

国际米兰错失巨星最佳阵容(4231):弗雷/卡洛斯、萨默尔、卡纳瓦罗、希尔维斯特里/西多夫、皮尔洛/库蒂尼奥、博格坎普、基恩/卡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