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业官宣内援第二人 人和U23球员甘超加盟

王楠01-10 21: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上赛季重金打造但冲超最终功亏一篑的深圳佳兆业队,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了球队2018赛季的内援“第二弹”——前北京人和U23球员甘超,新赛季将代表佳兆业继续征战中甲联赛。据深圳佳兆业官方透露,目前甘超已经抵达佳兆业冬训基地,正式加盟了球队。

随后,甘超也在微博上转发了深圳佳兆业俱乐部的官宣,并称希望在新的挑战面前尽快融入球队,帮助佳兆业实现今年的赛季目标。同时,他也感谢了人和俱乐部多年的培养,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希望能尽快的融入球队,帮助俱乐部实现今年的目标!也非常感谢人和俱乐部这么多年的培养,也希望他们能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再创辉煌!

95年出生的甘超出自人和青训体系,曾师从于人和重庆梯队教练林林指导,与邓涵文、向汉天等人同属95年龄段的佼佼者。2017赛季中甲联赛,当人和处于冲超阶段时,甘超曾多次顶替被国字号征调的邓涵文出任右边后卫。

但在赛季中后期,由于伤病等原因,甘超已经在人和鲜有登场记录。2018年1月1日,随着转会窗口的正式开启,甘超与北京人和的合同也正式到期。而此前人和高层曾透露,与球队前主帅王宝山仍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后者还曾经向人和表示希望引进球队内的年轻球员。或许如今甘超的加盟,正是人和前主帅王宝山心里那个人选。

附: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公告内容:

深圳佳兆业队2018赛季第二位内援、U23适龄球员甘超已经抵达球队冬训基地,正式加盟深足。

甘超于1995年2月13日出生,身高175厘米,体重69公斤,司职边卫,是从北京人和青训体系成长起来的年轻球员。得益于人和俱乐部的精心培养和个人努力,甘超于2014年成功入选U19国青队;2017年,甘超在中甲联赛中出场13次,并在预备队联赛中斩获两粒进球。

甘超比赛作风硬朗,脚下技术出色,在训练和比赛中斗志昂扬,体能和速度优势突出。他的到来,将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用精彩的表现帮助深圳佳兆业队斩获佳绩。

人和  /   深圳佳兆业  /   甘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