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两队点球疑云 切尔西主场0比0平阿森纳

常山01-11 05:05 体坛+原创

■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

切尔西 0-0 阿森纳

39' 伊沃比禁区边缘抽射被库尔图瓦封出,梅特兰-奈尔斯禁区左侧面对摩西拦截倒地,主裁与VAR通话后未判点球。

45' 阿斯皮利奎塔右路斜传,法布雷加斯左侧8米外头球被奥斯皮纳没收。

57' 威尔希尔脚踝受伤,奈尼入替。

58' 莫拉塔右路抢断切入禁区零角度打中边网。

66' 摩西12米外斜射被穆斯塔菲伸脚挡出横梁。

87' 法布雷加斯开任意球,再接威廉直传,禁区右侧在韦尔贝克防守下倒地,主裁未中断比赛。

【数说】

【3】阿森纳在温格执教下两次新年前3场正式比赛不胜(2013、2017),切尔西则是25年来首次新年前3场正式比赛不胜(3连平)。

【4】切尔西与阿森纳本赛季4次战平(2场英超、1场联赛杯、1场社区盾),上次两支英超球队同赛季4次正式比赛言和要追溯到2002-03赛季布莱克本和桑德兰。

【34】阿森纳本赛季两次作客斯坦福桥均派出三中卫,面对切尔西34脚射门10脚射正0失球。

【160】科克兰在温格执教阿森纳期间未破门的非门将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160场)。

【594】拉卡泽特第66分钟被换下,去年12月2日英超对曼联破门后连续594分钟正式比赛不进球。

切尔西阵容(352):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摩西,7-坎特,法布雷加斯,德林克沃特(68'威廉),阿隆索/莫拉塔(87'巴楚瓦伊),阿扎尔(84'巴卡约科)

阿森纳阵容(3421):奥斯皮纳/钱伯斯,穆斯塔菲,霍尔丁/贝列林,威尔希尔(57'奈尼),扎卡,梅特兰-奈尔斯/伊沃比,韦尔贝克/拉卡泽特(66'桑切斯) 

切尔西  /   阿森纳  /   联赛杯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