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将加盟中甲新土豪 拒绝韩日西亚留守广东

叶慧01-12 07:30

记者叶慧报道

“我还想留在中国。”上天没有让穆里奇失望,和恒大的半年合同到期之际,巴西猎豹收到了一份不错的邀请: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向他抛出橄榄枝。记者获悉,双方已经就合同待遇基本达成一致,一切顺利的话,穆里奇最快会在18日后和梅县铁汉正式签约。

去年夏天和恒大签约半年的穆里奇,与老东家的合同将在18日到期。已经回到广州的他,已被告知不会获得续约,因此没有随队前往西亚拉练。正在广州训练的穆里奇,虽然收到来自阿联酋、韩国、日本等国家的邀请,但穆里奇首选是留在广东,因为家人更熟悉这边的环境和气候。于是,当他接到梅县铁汉的邀请时,两者一拍即合,很快就达成一致共识。

不过,穆里奇没有马上和中甲升班马签约,有自己的考虑。一方面,他和恒大的合同在18日到期,出于对老东家的尊重,他更倾向于与恒大合同到期后再签约。另一方面,因为梅县对他来说是个陌生的地方,他需要先考察一下梅县的城市环境,也要看看梅县有没有合适的国际学校,以便让自己的孩子入读。

梅县铁汉只是中甲“初哥”,但穆里奇早在2010年便是恒大从中甲称王冲超的重要功臣,之后更帮助恒大实现称霸中超、登顶亚洲的梦想。他的丰富大赛经验,是梅县铁汉最为看重的。

上赛季以中乙亚军冲甲成功的梅县铁汉,在新赛季将以保级为首要任务,但他们的野心并不止于此。“在保级的基础上,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豪言2018年预算会比前一年翻一倍的俱乐部投资人刘水并没有让球迷失望,继邀请前上海申鑫主帅胡安挂帅征战中甲,还从广州富力签下梅县小将曾超、从巴甲沙佩科恩斯签下中卫维克托·拉莫斯·费雷拉,如今与穆里奇签约在即,球队整体实力将提升一个档。据了解,顺利签约穆里奇之后,梅县铁汉还会有一笔重磅签约,以确保球队有足够实力立足中甲。

穆里奇  /   恒大  /   梅县铁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