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库里詹姆斯成为新票王

陆离     01-12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第二阶段的投票结果,和第一阶段相比,骑士球星詹姆斯和勇士球星库里分别超越字母哥和杜兰特成为东西部最新的票王。

QQ图片20180112085540.png

东部方面,詹姆斯目前以162万2838票位居所有球员之首,同时他也和字母哥、恩比德组成了东部前场票房的前3名,后场方面,欧文继续领跑,排在他身后的是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德罗赞,如果这个排名保持到最后,上述五人将成为本赛季东部全明星首发(注:最终的阵容还是由队长选出)。

西部方面,杜兰特尽管失去了票王的身份,但他依然以132万6059票王遥遥领先于西部前场,排在他身后的是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勇士队的格林,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阶段的票选中,格林超越了此前排在他前面的考辛斯。

后场方面,新票王库里领跑,哈登则继续压制前队友韦少,杜兰特、戴维斯、格林、库里和哈登也是现阶段票选之后产生的5位先发。

全明星投票将在1月16日截止,1月19日上午7点NBA将宣布队长及首发球员的名单,1月24日早上7点由主教练挑选的替补名单将被公布,等到所有名单确定后,东西部全明星队最终的分队情况将在1月26日早上8点公布。

详细投票情况

146924856.jpg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