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沃顿与科比携手支持加索尔球衣退役

董倡硕     01-12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北京时间1月12日,马刺将前往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这也是湖人功勋中锋加索尔本赛季第一次回归斯台普斯中心,在昨天,加索尔谈到了自己球衣退役的问题,他表示,这会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谈到自己曾经的队友,沃顿表示,他的直觉认为,湖人会退役加索尔的球衣,但他同时表示,还得看看大加的数据。

kpj33v-15lakerspanish3large.jpg

“对于湖人来说,这的确很艰难,因为那些家伙不仅仅是出色的球员们,他们也在湖人队度过了很长时间的职业生涯。”沃顿说道。

大加索尔在2007-08赛季加盟湖人,在他的帮助下,湖人两次夺得总冠军,效力湖人期间,他场均能够贡献17.7分、9.9个篮板、3.5次助攻和1.4次盖帽。

除了沃顿,加索尔的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显然也对退役加索尔球衣表示了支持。今天上午,回到洛杉矶的大加索尔发布推特,Po出了科比的退役球衣并写道:“很开心能够回到斯台普斯,并在这两件球衣的注视下完成比赛。”

6ac03e7aa56842e2752366568c13b87.png

随后,科比也转发的加索尔的推特,并写道:“#16”。

584cadc44327b8b9b92d41daa04fe8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