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赛恩比德遭遇车轮战 布朗:不靠整体防不住他

董倡硕01-12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NBA伦敦赛中,凯尔特人在O2体育馆中,以114比103逆转战胜了凯尔特人队。

在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再一次展现出了他们在防守上的韧性,而在对于对手内线核心的恩比德的防守上,绿军方面更是举全队之力上演了车轮战。

“我要称赞我的队友们,你知道的,霍福德、贝恩斯和丹尼尔·泰斯站了出来,他们执行了比赛计划。”杰伦·布朗说道。

在谈到对恩比德的防守时,布朗谈到:“就是试着让他不舒服,仅仅靠一个人的力量很难防守恩比德,所以我们用上了球队的整体防守,我们的心态就是利用身高臂长的体型,限制他做出进攻动作,逼迫他投出那些高难度的出手。”

在这种人人皆兵的防守策略下,恩比德此役被限制的十分难受,全场比赛尽管出场了31分钟,17次出手却仅有6次命中,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