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17分钟10触球0射门 上次正式比赛?去年4月

风清扬01-12 18:59 体坛+原创

U23亚锦赛第二轮中乌之战的第77分钟,久疏战阵的张玉宁替补登场,但他出场17分钟总共触球10次,甚至没能在禁区内得到球,更不用说完成射门了。曾被我们寄予厚望的天才前锋,在高于自己水准的德甲平台,已经被搁得生锈了。

小组赛首战,最后时刻被召入队中的张玉宁没有得到登场机会,毕竟,国青队小将们不到一小时就锁定胜局,不需要张神锋登场救主。此役,国青队第14分钟就早早丢球,马达洛尼连续换上唐诗和黄政宇后,才想起了张玉宁。第77分钟,让他对位换下巴顿。

登场后,张玉宁的表现不能说不积极,他屡屡回撤接球,其中6次都在中线附近完成,其中3次在禁区前沿中路,最接近禁区的那次是在右侧底线前沿,当时他扯出禁区接球,趟一步后低平球横敲,但皮球在禁区内被乌兹别克斯坦后卫阻断,这也是小张全场最能被人记住的瞬间。

0次进入禁区,0次射门,7次传球,5次成功,其中42.9%为向前传球,两次被犯规,这就是张玉宁出场17分钟的全部数据。回顾张玉宁过去一年的履历,我们会发现,他上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俱乐部及国家队的友谊赛除外),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荷甲第32轮维特斯主场0比2不敌费耶诺德的比赛,当时他打满90分钟。

那场荷甲比赛的时间是去年4月23日,此后,他只在国足对阵菲律宾的友谊赛以及不来梅赛季前的几场友谊赛有过出场经历。本赛季从西布朗外租不来梅后,他并没有得到预想之中的表现机会,反倒是把板凳坐穿,连代表U23青年队出战丙级联赛的资格都没有捞到。

在荷甲中下游都只是轮换球员的张玉宁,转战水准更高的德甲后,显然不可能得到更多机会,更何况他加盟的不来梅本赛季始终在保级线附近挣扎,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倒数第三,自然很难花时间来锻炼中国新星,因此,留给小张的也只能剩下一声哀叹了。

张玉宁  /   U23亚锦赛  /   德甲  /   中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