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会】骑士球员有私心?克城上演风声

李喜林01-12 19:02 体坛+原创

骑士连续两场比赛遭遇惨败,共计输了62分。惨败下的骑士暴露出了更深层次的问题,内部出现了不和谐因素。詹姆斯和助教在比赛中争吵,主帅泰伦·卢更是在赛后暗示球员中有人存在私心,并没有团结作战。詹姆斯、拉夫都否认自己有私心,那么到底谁存在私心?骑士眼下犹如在上演一场风声的大戏,他们需要找出问题的根源,否则球队只会继续沉沦,与总冠军渐行渐远。

詹姆斯真的急了,就在场边和助教争吵,一下子又成了大新闻。什么詹姆斯又变身教练啦,詹姆斯怒斥教练组啦,各种话题喷涌而出。

只不过,很奇怪的是,当詹姆斯和助教吵架的时候,泰伦·卢同学跑哪去了?这时候应该他出来调解一下才对,这样放任两位争吵影响很不好。

有热心球迷解释了,人家詹姆斯是和助教讨论战术安排,估计卢教练插不上嘴,在一旁准备心灵鸡汤去了。

好吧,这是卢教练执教骑士第三个赛季了,也确实没看出他有什么亮眼的战术。倒是几次詹姆斯自己布置战术成为了焦点。

欧文又调皮了,在社交媒体点赞詹姆斯与助教争吵的视频。离开骑士的欧文率领凯尔特人高歌猛进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他时刻关注着老东家的动态。

这一点赞让许多人猜测欧文到底想要干啥?难道是认同说吵吵更健康?还是说庆幸现在自己所在的球队很和谐?

泰伦·卢可没时间探寻欧文到底存什么心思,他在两场惨败之后需要有说辞。这一次他大胆暗示球员里有人心里在打小算盘。“我从来不会真的担心,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我们都知道那些,但是在我们防守变得更好之前,我认为在进攻端我们需要分享球,每个人都必须达成共识,如果有人心里有私心,我们得除去那些私心,打出正确的方式,”泰伦·卢的这番话明显是在说,骑士有球员在进攻端没能好好分享球。

那么到底谁这么干了?詹姆斯的回答很干脆:“我没有私心,我只想要赢球。”全队最不可能有私心的就是詹姆斯了,他要想刷数据,每场得40分都有可能。与猛龙的比赛,詹姆斯不断给队友传球,奈何队友就是投不进球。

拉夫也否认自己有私心,他也没看出来谁存在私心,拉夫认为既然是泰伦·卢说了这么一番话,那么卢教练应该可以自己解决问题。

那么到底谁是泰伦·卢暗示的那个人呢?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个赛季总被拿来当背锅者,不过人家最近在替补席打得很卖力。比如与猛龙的比赛,他得到了8分和8个篮板,还真没法说人家什么。

小托马斯面对猛龙15投2中,上半场10投0中,难免成为众矢之的,不过人家赛后也表示了,他的身体状态确实不够好,如今就相当于打季前赛。

如果小托马斯是在打季前赛,J.R.史密斯同学就是在打训练赛了,他连犯规都懒得用。过去两场比赛,史密斯共计12投0中,靠罚球得到2分,得到2个篮板,没有抢断和盖帽,犯规只有1次。

梦游的史密斯依然场场打25分钟到30分钟,有球迷很不理解,难道史密斯是给泰伦·卢挡过子弹,为什么状态如此差,还能稳坐主力?如果换成波波维奇执教,早就把史密斯雪藏了。难道泰伦·卢这次是说史密斯有私心?真的要用史密斯挡子弹啦?

胡乱猜测都是没用的,其实完全可以等着看泰伦·卢如何调整首发阵容,或许能得出更多的线索。骑士的阵容确实存在大问题,已经到了不破不立的时候,必须调整轮换阵容,否则还会继续沉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