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洛夫:中国队下半场踢得漂亮 谁都有可能出线

马德兴01-12 19:14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常州报道

“很高兴今天能够取得胜利,我应该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踢出了高水平,让我们重新回到了小组的正常轨道中来。”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海达洛夫在赛后直言道,“必须承认,对中国队的比赛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想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希望下一场比赛中,我们能够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由于首场比赛中,乌兹别克队以0比1输给了卡塔尔队,此仗对阵中国队如果再次输球,将被提前淘汰。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乌兹别克队的首发阵容相对第一场比赛进行了几处调整,“我们做出这样的调整,首先是因为伤病,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的主力球员因为受伤,不得不换人。同时,我们也根据小组的形势以及实际比赛中中国队的情况,在战术方面有自己的考虑和安排。所以,首发进行了换人。”海达洛夫说道。

对于下半时比赛中的被动情况,海达洛夫表示,“今天最重要的是我们先取得了进球,中国队在整个下半时确实完全控制住了场面,踢得很漂亮,但我们在下半时已经改变了战术,变成了防守反击。中国队的战术很成功,但我们的策略就是进行防守反击。”

由于战胜了中国队,乌兹别克队已经重新回到了出线的轨道上,对此海达洛夫表示:“作为教练,我没法说究竟哪两支球队可以从这个小组出线,至少现在这个小组的四支球队都有机会晋级。但对我们来说,现在的情况是下一场比赛比今天的更为重要。现在这个小组的形势并不简单,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

对于对手中国队,海达洛夫称,给他印象最深的还是7号韦世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