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未取胜因欠缺运气 球队已处于上升期

马德兴01-12 19:19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常州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U23锦标赛第一小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尽管占尽场上优势,但还是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队,未能实现提前小组出线的目标,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让中国队的小组出线蒙上了一丝阴影。主教练马达洛尼表示,中国队未能取胜,令人遗憾,队伍也欠缺些运气。

“今天这场比赛让我们感到遗憾,乌兹别克队就仅有一脚射门,进了球。我们在下半时表现得非常好,上半时有些紧张,传接球较慢。在丢球之后,我们全线压上进攻。在下半时,我们全力进攻,压制住了对手,应该扳平比分。但是很遗憾,没有能够进球。”马达洛尼说道。

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应该说表现得不错,而且下半时明显要好于上半时。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马达洛尼分析道:“在上半时,双方队形比较紧凑,双方都没有很好的进球机会。但在乌兹别克队进球之后,他们后撤,而我们则压上进攻,只是机会没有能够把握住。在下半时,我们改用两名防守型中场、双中锋战术,创造出了五六次机会,但没有转化成为进球。这里面有运气的成分,对方则没有射门机会。”不得不说,今天的运气不站在中国队这一边。

下半时最后时刻,中国队将张玉宁派遣出场,对此,马达洛尼解释道:“张玉宁此前因为肌肉有伤情,目前正在恢复之中,他的身体尚不足以打满90分钟,也就只有15分钟的体能。所以,在下半时当我们需要在锋线上变得更为强硬时,我们就派遣他出场了。”对于另一位伤员邓涵文,马达洛尼则称,“邓涵文也还是没有能够完全恢复。在他的位置上,李海龙的表现不错,上一场打阿曼队时也有良好的表现。”

而在本场比赛中,刘奕鸣下半时因为伤病被替换下场,马达洛尼表示:“刘奕鸣在今天上半时的比赛中就有肌肉酸疼,这也影响和限制了他的表现,所以不像第一场比赛那么流畅。但他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位置感很不错,他可以有很美好的未来。”

由于本场比赛失利,中国队下一场比赛中就必须要战胜卡塔尔队,才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对下一场比赛以及整个小组的出线形势,马达洛尼称:“我觉得首先需要看卡塔尔队的第二场比赛。或许他们取胜之后就已经能够出线了。但是,不管如何,我觉得我们需要积极面对今天所出现的结果。我们的队伍现在正处于上升时期,我们的球员应该更加自信,要充满自信地面对卡塔尔队,争取最好的结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