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锋霸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 曾入选非洲足球先生

程前01-13 22: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恒大旧将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后的表现,已经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今天又有一名中超熟人发挥相当精彩: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19轮的比赛中,前贵州队肯尼亚前锋奥伦加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赫罗纳6比0战胜拉斯帕尔马斯。

上半场比赛,斯图亚尼点球为主场作战的赫罗纳取得领先,奥伦加在下半时才替补登场,但他却一人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队友波尔图打入一球。加上加西亚在第64分钟时的进球,赫罗纳六球大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积26分,暂时排在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奥伦加也是首位完成帽子戏法的赫罗纳球员、以及首位在西甲完成帽子戏法的肯尼亚球员。不过奥伦加只是赫罗纳的替补前锋,本场比赛前,他本赛季也只为球队替补出场4次,全部的95分钟里他并没有取得进球。

2017年,奥伦加代表贵州恒丰智诚队出场9次打入2球,但在曼萨诺入主后,肯尼亚前锋失去位置,去年9月份,由于西班牙前锋卡斯特罗加盟,奥伦加从贵州队租借至西甲赫罗纳。不过他在去年为国家队出场5次打进5球,并成功入选了非洲足球先生的30人候选名单。

西甲  /   赫罗纳  /   中超  /   贵州恒丰  /   奥伦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