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三连败再遇颠簸 帕金斯:不用担心骑士 他们有詹皇

董倡硕     01-14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近来骑士的状态可谓是烂到家了,在刚刚结束的背靠背的比赛中,球队先是以34分之差输给了猛龙,又在印第安纳浪费了22分的领先优势,被步行者翻盘,惨遭三连败,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们丢掉了7场,内忧外患,骑士令人担忧。

但是,现在正在为骑士发展联盟球队效力的帕金斯显然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他拥有自己的理由。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自然会经历起起伏伏,现在的问题还没有到达无法克服的程度。小托马斯刚刚复出,他还需要时间适应球队,适应NBA,当一切都稳定之后,骑士依然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到最远,况且,他们还有勒布朗·詹姆斯,一切都不足为惧。帕金斯说道。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留给球队调整的时间显然已经不多了,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十分强大。骑士在北京时间116日将迎来勇士的挑战,而在121日,他们将面对实力不俗的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