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里弗斯透露小乔丹伤情:我不认为他会缺席太久

孔阳     01-14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洛杉矶快艇队在主场以126比105击败了国王。在本场比赛之中,快艇内线小乔丹因为脚踝扭伤而没有登场,在赛后球队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他不认为小乔丹会缺席太久。

“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并不认为他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里弗斯说道,“不过,我对此也不能百分百保证。”

自从小乔丹进入联盟之后,他就是出了名的铁人。此番因伤缺席,在其职业生涯之中还是头一次。随着小乔丹因伤缺席,本赛季快艇队揭幕战的先发五虎都有过受伤缺席比赛的经历。对于此,里弗斯也是显得万般无奈。

“我从没见过像这样的情况。无论是作为一个教练,还是一个球员,我都没见过这样的情况。”里弗斯说道。

不过,虽说快艇队从赛季开始至今一直伤兵满营,但他们还是取得了20胜21负的战绩,继续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北京时间下周二,快艇队将会继续着他们的征程。届时,里弗斯的球队将会在主场面对强大的休斯敦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