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流言纷纷人心乱乱 克拉克森:尽量远离自己的手机

曰辰     01-14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由于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夏天,有众多超级球星将迎来自由,湖人队摩拳擦掌备战休赛期的消息已经不是的什么秘密了。为了得到两位超级巨星,薪金空间是球队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而在现在,球队管理层似乎已经开始运作的脚步了,他们先是裁掉了博格特,然后又在转会市场发话,将克拉克森、兰德尔、邓、南斯和首轮签摆上台面,试水身价。

屏幕快照 2018-01-14 11.57.20.png

正如此前博格特所说,过多的流言会影响球队更衣室和睦,对于这一点,克拉克森却又自己的解决方法。我们需要在更衣室内保持团结,把一切流言都阻挡在大门之外,我尝试着去远离我的手机。

在今天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心态调整良好的克拉克森出战30分钟,得到1934助攻,且不论克拉克森的未来,至少在目前,他是湖人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且不论是否真的有战胜手机的能力,只要有一颗“只是打球”的心,便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