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项赛】于长春24分破纪录 击败弗神加冕三分王

柯基01-14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柯基报道

于德豪加冕全明星技巧王后,三分球大赛随后进行。在昨天的进行的预赛当中,来自广州的谷玥灼、来自江苏同曦的于长春和来自上海队的吉黙·弗雷戴特进入到了决赛中。

在决赛中,率先登场的是谷玥灼,被誉为“民航战机”的他未能发挥出全部的水平,仅仅拿到了14分的得分。随后登场的是来自同曦队的于长春,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并不被看好的他在决赛中爆发,一举拿下24分,打破了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纪录。

于长春的强势表现给最后登场的弗雷戴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身为卫冕冠军的他虽然在第一个点上发挥出色,命中了除花球之外的所有球,但是在之后的几个点上,弗雷戴特的发挥都一般,最终他拿到了19分,惜败于于长春。

因为打破纪录,于长春在拿到1万元冠军奖金外,还有5万元的破纪录奖金入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