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落幕 怡丰上演冠军帽子戏法

广东联盟杯01-14 22:58 体坛+原创

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和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卡尔美体育冠名的“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于1月14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广东联盟杯设立19个分赛区,共有530支草根足球队、8639名草根球员参赛。赛事从2017年7月开赛,至今日落下帷幕,经过6个多月的拼搏厮杀,最终,来自广州赛区的广州怡丰和东莞赛区的东莞友门鹿再次会师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金盾组决赛。

最终广州怡丰以2:0战胜东莞友门鹿,夺得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金盾组冠军,实现三连冠,再获“广东草根足球之王”荣誉称号!东莞友门鹿遗憾屈居金盾组亚军。

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金盾组冠军广州怡丰简介

肇庆市恒泰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由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成员主要是退役球员和大学生足球爱好者。2015年9月30日在工商部门注册成立“端州区恒泰足球俱乐部” ,2015年11月23日在民政部门注册“肇庆市恒泰足球俱乐部”。除以肇庆恒泰名义参赛外,还会以母公司“广州怡丰”名义参加广州地区业余赛事。

而银盾组决赛则由来自肇庆赛区的肇庆U18对阵佛山赛区的佛山西樵加速度,最终佛山西樵加速度以1:0击败肇庆U18,夺得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银盾组冠军,肇庆U18获得银盾组亚军。

此外,广州CC体育、中山鸿腾同获金盾组季军,银盾组季军则被汕尾酒店先生、佛山德芙莱纱业共同夺得。

赛后,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执行会长林文苑、常务副会长张扬眉、监事长古剑山、副会长戴海江、李嘉滨、陈世斌、名誉副会长黄丽平(女士)、洪奇伟、冯瑞威,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古剑东、副总经理梁智欣等领导嘉宾,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李小龙,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李琼,广州卓浦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褚峥,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水动乐品牌负责人苏芷莹(女士),广州剑齿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周书洋,广东北斗星体育设备有限公司业务总监袁鸿智等赞助商代表,获奖球队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多家媒体到场进行报道。

颁奖典礼现场

优秀裁判员

金手套奖-东莞友门鹿劳胜毅,金靴奖-东莞友门鹿朱海强,金球奖-广州怡丰林钊明

志行风格奖-肇庆U18、汕尾酒店先生、珠海蓝海之略

银盾组季军-汕尾酒店先生、佛山德芙莱纱业

银盾组亚军-肇庆U18

银盾组冠军-佛山西樵加速度

金盾组季军-广州CC体育、中山鸿腾

金盾组亚军-东莞友门鹿

金盾组冠军-广州怡丰

大合影

卡尔美2017广东联盟杯的成功举办,除了球员的配合、工作人员的付出外,更离不开所有赞助商、赛区承办方的支持与协助,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赛事冠名单位-卡尔美体育,战略合作单位-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卓浦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赛事指定饮用水及功能饮料赞助单位-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赛事数据独家服务商-广州剑齿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是球星APP),赛事独家线上直播平台-广州阅龙科技有限公司,赛事唯一指定用球赞助单位-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世达-STAR),赞助单位-广东北斗星体育设备有限公司等对赛事的大力支持,还有19个赛区承办方的支持与配合,广东联盟杯,因你们,走得更远、踢得更精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