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大赛于德豪主场称雄:夺冠不代表自己就是最强

苏俊朗01-14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今晚打响,在单项赛决赛中,深圳男篮的于德豪以44.2秒力压广东男篮的胡明轩拿下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今晚的技巧大赛是名副其实的“广东德比”,于德豪与胡明轩的出场也引来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尖叫。率先登场的于德豪在击地分球中表现不佳,尝试了三次才传中,而三分球也两次不中,随后他后期加速最终成绩是44.2秒。而胡明轩前面的情况和于德豪一样,但投中三分后,他最后两个环节的速度没于德豪快,最终以47.8秒输掉了比赛。

于德豪在赛后接受采访被问到主场出战有何感想时,他表示:“心情比较激动,毕竟这么多球迷,但我觉得同样压力也是存在的,但今天的结果是好的,我觉得没有让进场的观众失望,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技巧挑战赛代表了一个后卫的基本功,拿了冠军的于德豪却很谦虚,“我觉得技巧大赛冠军并不算一个后卫球员赛场上表现的体现,在球场上还有很多需要后卫去注意的一些细节,也有很多还需要锻炼的方面。不是得到这个冠军就代表什么,还需要平常训练中去继续努力以及和队友更多磨合。”

今年,于德豪在全明星赛的任务就是参加技巧挑战赛,而全明星正赛时他则是坐在场边,“希望自己也能参加一次全明星正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