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沃尔科特加盟埃弗顿 告别12载枪手生涯

程前01-18 01: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阿森纳12年的沃尔科特加盟球队。根据各方媒体的消息,小老虎的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而根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沃尔科特已经完成了体检。沃尔科特与埃弗顿签约3年半,合同至2021年。

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此前承诺,沃尔科特顺利加盟后,他可以踢任何想踢的位置,“他能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我不知道该把他安排在哪儿,如果他踢这个位置不适应,他可以告诉我,当然这不会发生的。交易完成后,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现年28岁的沃尔科特是在2006年从南安普顿加盟阿森纳,作为小将还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12年间,沃尔科特在阿森纳的发展中规中矩,虽然偶有亮眼表现,但始终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待。沃尔科特在目前的阿森纳已经失去位置,本赛季还没有代表枪手在联赛中首发过。

不过,沃尔科特在欧联杯中表现不错,五场小组赛打入3球,并送出5个助攻。确定离队后,上周日客场1比2输给伯恩茅斯的比赛,也就成为小老虎代表阿森纳的最后一次出场,枪手生涯12载,别了小老虎。

英超  /   埃弗顿  /   阿森纳  /   阿勒代斯  /   沃尔科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