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发文澄清:颁奖延期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

李婷01-18 18: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今天在个人微博上称:“芳华都可以延播,颁奖也可以延期,延期必定有延期的道理……反正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刘国梁此言便是针对有关“2017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总评投票及颁奖典礼延期举行”的新闻,为自己予以了澄清。

       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是岁末年初中国体坛的一大颁奖盛典,但昨天,CCTV5突然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原定于本周六举行的2017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总评投票及颁奖典礼将延期举行,原因是“截止目前,体育系统相关奖项候选人、团队以及总评评委、开颁奖嘉宾和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对于是否出席总评投票和颁奖典礼仍未做确认”。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为什么颁奖典礼近在眼前,出席人员依旧未做确认的猜测众说纷纭,更有很多种说法表示官方给出的这个原因只是“官方说法”,其中有不少网友、体育迷、甚至是媒体猜测颁奖延期举行和中国乒乓球队以及刘国梁有着莫大的关系,毕竟去年国乒风波不断,而刘国梁也一直处于舆论漩涡的中心。
       于是,刘国梁今天在微博上澄清:“延期必定有延期的道理……反正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要说有关系的就是那些忠实的粉丝,日思夜盼的想见偶像。看来也只能再耐心的等等喽……”他还给自己配以字样“无辜”的照片,网友纷纷调侃这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刘国梁的微博就是各种日常澄清”。
       去年12月,体坛风云人物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初选大名单,去年遭遇风波的中国乒乓球男队无人入选,丁宁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丁宁/刘诗雯入围最佳组合候选。至于中国女乒到底能否有人获奖,而这项颁奖典礼到底何时能够举行,大家也只能是等待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