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续约皮克4年 违约金达5亿欧元列全队第二

陈硕麟01-18 18: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巴塞罗那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同球队后防核心皮克完成续约,西班牙人的合同被延长到了2022年6月30日。而这份新合同的违约金也高达5亿欧元。接下来,巴塞罗那也会召开相关的发布会以及签字仪式,正式宣布这一续约的完成。

皮克于1997年就加入了巴塞罗那青训营,当时他年仅10岁,在各级青训梯队经过锻炼提升后,皮克还曾在曼联和萨拉戈萨等球队效力过,直到2008年,在瓜迪奥拉带队期间,西班牙人正式回归球队,并从此成为巴塞罗那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

在为巴塞罗那效力的这段时间里,皮克一共为球队出战各项赛事422场,并为巴萨捧起过25座冠军锦标,包括3次欧冠冠军、6次西甲冠军、5次国王杯、5次西班牙超级杯、3次欧洲超级杯以及3座世俱杯。在国家队层面上,皮克也随队捧得了一座欧洲杯和一座世界杯。

而在这422场比赛当中,皮克还有37个入球进账。在本赛季,年过而立的皮克依然是新帅巴尔韦德手下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已经为巴塞罗那出场25次,并打进了两个进球。

而关于皮克的5亿欧元违约金,这也让他在续约之后成为目前世界足坛违约金最高的球星之一,梅西和巴塞罗那续约之后的违约金条款是7亿欧元,这也是目前巴萨阵中最高的违约金数字。皮克的上一份合同违约金是2亿欧元,这次翻了一倍还不止,而他2008年回归巴塞罗那时的违约金条款则是5000万欧元,10年时间过去,成长为巴塞罗那后防中坚的皮克违约金也变成了之前的10倍。

在梅西和皮克两人之后,巴萨在最近两个转会窗先后签下的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违约金都为4亿欧元,而苏亚雷斯、布斯克茨以及伊涅斯塔的违约金则为2亿,另外巴塞罗那一线队中还有特尔施特根(1.8亿欧元)、阿尔巴(1.5亿欧元)、拉基蒂奇(1.25亿欧元)和保利尼奥(1.2亿欧元)拥有高昂的违约金条款。

皮克  /   西甲  /   巴萨  /   梅西  /   登贝莱  /   库蒂尼奥  /   布斯克茨  /   苏亚雷斯  /   伊涅斯塔  /   保利尼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