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赛之后绿衫军无一胜绩 霍福德:要为生存而战

赵伟仑01-22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95比103,输给东部倒数第二的奥兰多魔术之后,凯尔特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这样的表现显然不是东部第一的正常发挥。自从打完伦敦赛之后,凯尔特人至今还没有赢球。

“我觉得我们目前正在为了生存而战。在周二的比赛中,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心态,我们会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这样的态度,在下一场比赛中保持专注,确保我们都是充满能力踏上球场,坚持打完整场比赛”,球队内线埃尔·霍福德赛后说道。

就像霍福德所说,在这几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总会在某些时候突然断电,今晚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三节仅得到12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9.6%,球队进攻的延续性出现 了很大的问题。每当这个时候,欧文的单人进攻就会增多,本场比赛他一人砍下了40分5篮板5助攻,几乎占到了凯尔特人全场总得分的42%。

对于球队核心如此的表现,霍福德也是大加赞赏:“对于我们来说,当欧文有这样的表现时,我觉得这非常不错。我觉得对我们来说,在场上球的转移是非常重要的,诸如无球跑动、空切和掩护等等,我觉得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我们都能做到这些。”霍福德所说的,正是凯尔特人锋线群的特点,杰伦·布朗、新秀塔图姆和马库斯·莫里斯都是无球跑动的好手,三人本场比赛也是合力砍下了38分。

不过,凯尔特人在关键时刻并没有把握好机会,尤其是面对快攻反击多打少的局面。“这确实扼杀了我们反超的势头,当我们在反击中拥有人数优势的时候,距离得分近在咫尺,眼看就要得分了,可我们却没有好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我们的士气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今晚的关键时刻,这样的情况发生了5-6次”,霍福德说道。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依然位列东部第一,但是此前欧文也已经表示,这是成长中球队所需要经历的逆境,霍福德显然就没有这么乐观,他希望球队能够更加强硬。“作为一个整体,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霍福德说,“在前往客场比赛之前,我们一直期待着能够强势扭转局面,完成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想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可是,对方一直在打击我们的士气,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一直在按他们的节奏打。”

NBA  /   霍福德  /   欧文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