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正式加盟曼联 3500万英镑签约4年半

陈硕麟01-23 02: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冬窗开启了半个多月之后,目前为止最为重磅的球员转会交易也终于诞生。曼联正式宣布,从阿森纳签下智利国脚桑切斯。根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桑切斯的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合同时长为4年半,而他的周薪也比阿森纳时期有了明显提升,来到了45万英镑。事实上,如果智利人真的在曼联拿到45万英镑周薪的话,他也将是目前全英超薪资最高的球员。

有关桑切斯加盟曼联的消息,自从冬窗开启之后就一直是全英超关注的焦点话题,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各种消息也一步步让人相信智利人来到老特拉福德只是时间问题。早在前几天,英国的体育用品商店就已经出现了印着桑切斯名字的曼联周边,在一件曼联球衣上,桑切斯的名字和象征曼联传奇的7号一起出现,早已让人浮想联翩。

在商店曝光的桑切斯曼联7号球衣

而在两支球队相关的人员口中,桑切斯即将从阿森纳来投曼联也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无论温格还是穆里尼奥,最近在被媒体问及这一转会的时候也都不再选择回避和掩饰,法国人在之前就曾多次发言暗示,这位关键球员将离开球队,而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直截了当地承认智利人即将加盟的传言。而之前曾对桑切斯有意的瓜迪奥拉也在面对媒体时透露桑切斯即将加盟曼联。

这笔转会终告尘埃落定,而在1月祭出大手笔砸下29岁的智利前锋,曼联也有着自己的需求,从夏窗开始,红魔就一直为了补强锋线烦恼,虽然引进了卢卡库等球星,但穆里尼奥心仪的另一名进攻好手佩里西奇最终未能加盟,这也让狂人在组建进攻体系的时候依然感到有所欠缺。

且穆里尼奥一直认为球队在进攻端上存在创造力不足的问题,哪怕最近红魔在各项赛事中状态不错,已经连续拿下4场胜利,但葡萄牙人依然希望引进一名强力进攻手来进一步激活球队前场的活力,并提升队内竞争强度。过去三个半赛季在联赛为枪手攻入60球的智利人就此进入曼联的视野,除了终结能力,各项进攻能力都相当出色的桑切斯今后可以在各个层面上继续盘活曼联的前场。

原本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半个赛季就将到期,夏窗还曾经传出曼城有意求购智利人的消息,如今红魔率先出手拿下智利国脚,虽然代价不菲,但还是具有不小的战略意义,除了进一步补强自身阵容,也阻止了同城死敌得到这位球星。另外阿森纳在赛季中期失去了这样一位大腿级球员,也将极大影响他们本赛季跟联赛其他几强的对抗前景。

与此同时,姆希塔良也正式加盟阿森纳,这桩转会被认为和桑切斯来到曼联的交易有关联。两名进攻球员也就此互换了东家。

英超  /   曼联  /   桑切斯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