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曝由于对待伤势存在分歧 莱昂纳德与马刺产生隔阂

李辉     01-23 01: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和马刺跟队记者迈克尔·赖特联合报道,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对股四头肌伤势的恢复、治疗、复出时间等问题存在分歧,莱昂纳德团队已经和马刺教练组产生了隔阂。

受到股四头肌伤势的影响,本赛季莱昂纳德只代表马刺队出场9次,并且始终打打停停,没有稳定的上场机会和时间。

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ESPN的报道,“马刺队和莱昂纳德之间不存在任何的问题,从第一天起我们所有人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我们都在试图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timg.jpg

但与此同时,布福德承认小卡伤势恢复得过程并不像预期的那样顺利,“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困难的,卡瓦伊是位顶级的球员,遭遇这样的伤病对他来说是艰难的,对于球队同样如此,因为我们希望拥有最好的球员、队友,对于我们制服组来说也是一样,过去我们曾多次成功的处理了伤病,但这次的恢复并不简单,它并没有像过往一样顺利的进行。”

在马刺上周与老鹰队的比赛前,莱昂纳德告知球队自己的身体感觉不好,波波维奇立刻让他停止了训练,并没有安排他出场,随后莱昂纳德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之旅,马刺队官方则发表声明称莱昂纳德因伤将继续接受治疗,并且归期未定。

timg1.jpg

波波维奇前不久表示他认为莱昂纳德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不会危急整个赛季,而另有消息称,马刺方面希望小卡在全明星之后回归。

缺少莱昂纳德的马刺显然不是最好的马刺,截至目前,马刺以30胜18负的战绩与森林狼一起并列排在西部第三位,这样的表现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已然不错,但对于马刺而言还差点意思,他们甚至存在终止连续17个赛季胜场数达到50+的风险。

当然,对于马刺来说最重要的无疑还是小卡的伤势以及他和球队的关系,一旦小卡和球队的关系因此恶化,马刺就真的将迎来一次地震,毕竟这支球队过去20年成功的根基就在于无论是头牌球星还是角色球员,他们与教练组、整个团队的关系都十分融洽。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