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道格拉斯自导自演 曼朱助攻 尤文1比0

常山01-23 04:52 体坛+原创

■ 意甲

尤文图斯 1-0 热那亚

(16'道格拉斯·科斯塔)

16' 道格拉斯·科斯塔前场铲断分球,曼朱基奇左路传中,道格拉斯·科斯塔前点推入近角。

【数说】

【0】热那亚4次射门0射正,本赛季意甲尤文对手第2次0射正,上次是去年9月佛罗伦萨。

【2】尤文1986年以来首次自然年度前2场意甲不失球。

【11】尤文近12场正式比赛11次零封对手,总共仅失1球。 

【14】什琴斯尼代表尤文前14场正式比赛10次零封对手,是尤文史上最快实现10次零封的门将。其他名将10次零封所用场次:佐夫19场、佩鲁齐20场、布冯22场、孔比和塔科尼26场、森蒂门蒂44场。

【18】尤文是本赛季意甲前30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18球)。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利希斯泰纳(84'巴尔扎利),贝纳蒂亚,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76'阿萨莫阿)/赫迪拉(70'斯图拉罗),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曼朱基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