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重磅!ESPN名记:因战绩不佳 雄鹿已解雇贾森·基德

李辉     01-23 05: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记者沃神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已经解雇了主帅贾森·基德。

消息人士称,基德下课的主要原因是球队本赛季迄今为止东部第八的战绩无法达到球队的预期,同时基德本人与雄鹿在意见上存在分歧。

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随后报道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基德本人还没有收到球队的正式通知,并且球队核心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对于主帅被解雇一事感到十分的震惊。

PS:目前雄鹿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基德下课。

本赛季是基德执教雄鹿的第四个,在被解雇前,他一共率领雄鹿队取得了139胜152负的战绩,其中在2014-2015赛季和2016-2017赛季,基德两次率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但都遗憾止步首轮。

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雄鹿队取得了23胜22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八,但过去的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输给了热火与76人两个季后赛席位直接竞争对手。

据悉,基德下课后,雄鹿的帅位将暂时由助理教练乔·普伦蒂担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