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恩比德称霸东部 利拉德力压保罗

李辉01-23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76人中锋恩比德,西部则由利拉德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当选。

东部: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恩比德率领76人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他个人场均贡献29.7分12篮板3.3助攻1.7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4.2%。

在1月16日球队主场面对猛龙的比赛中,恩比德砍下34分11篮板,帮助球队力克强敌,1月19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恩比德再次有出色的表现,全场拿到26分16篮板3助攻2盖帽的成绩,帮助球队避免了被对手赛季横扫。

恩比德的出色发挥让76人队重新来到了东部前八的位置,目前他们暂时以22胜20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7位。

西部: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在无缘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利拉德再次迎来了爆发,上周他率领开拓者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他个人场均拿到29.3分5.0篮板8.0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7%,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

在球队1月21日与独行侠队的比赛中,利拉德砍下31分9助攻,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利拉德的前9次出手全部命中。

凭借近段时间出色的表现,利拉德有望为自己争取到一个西部全明星替补的资格。

上期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周最佳  /   利拉德  /   恩比德  /   开拓者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