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亲承将与国足续约三年 不会再执教意大利

黄何01-23 15:05 体坛+原创

近日,中国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那不勒斯一家电台采访时,亲承自己将与中国足协续约三年。同时在谈到目前意大利足坛的教练员时,里皮专门聊起了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里皮表示,他在卡纳瓦罗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这位45岁的少帅,从自己身上学了不少有用的东西。

作为足坛老帅,里皮对于新技术的运用却相当看重,他谈到VAR技术与足球的结合,“有时候VAR也会对场上的局面产生负面的影响,但是我觉得有了这个技术,非常幸运。接下来的提升空间在于,让借助这个系统判断场上情况的人,事先做更充分的准备。”

被问及是否还有执教意大利队的可能,里皮说:“绝对没有,我已经告别了本国足球。现在我在中国,很快我会和中国国家队签订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

在接受另一家媒体“Radio Rai”采访时,里皮谈到中国足球目前的情况,“如今他们专注于足球学校,校园足球和青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目前那里还是没有青年联赛,但是我之前尽量让他们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现在中国俱乐部强制拥有青年梯队。而且他们还雇佣了一位来自法国的技术总监。足球不只是依靠买入大牌球员才能进步,现在他们也明确了这个概念。”

对于现任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里皮表示:“我在阿莱格里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和我一样来自托斯卡纳,他来到尤文的年纪和我相同。而在我执教过的球员里,可能卡纳瓦罗是比较像我的,他从我这里学到了一些东西。”

作为世界名帅,又是在中国有了多年执教经验、对中国国情了如指掌的“银狐”,确实在众多名帅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他来进行体系的重建,由他来执行“大国家队”理念,帮助中国足球整体会平提高,从长远发展来看,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国足  /   里皮  /   卡纳瓦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