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权健将战菲律宾球队 上港遭遇清莱联

​风清扬_bak201-23 18: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冠资格赛第2轮的4场比赛先后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澳超第三布里斯班狮吼爆冷出局,主场2比3不敌菲律宾冠军谷星神。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冠资格赛第2轮的4场比赛先后进行,澳超第三布里斯班狮吼爆冷出局,主场2比3不敌菲律宾冠军谷星神;泰国杯赛冠军清莱联加时赛2比1力挫印尼亚军巴厘联。谷星神和清莱联跻身亚冠附加赛,将分别对阵权健和上港。

布里斯班狮吼2比3谷星神

这是上赛季澳超第三与菲律宾联赛冠军的较量,也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谷星神从资格赛首轮打起,经过120分钟苦战,点球4比3艰难淘汰缅甸冠军掸邦联队,此役他们显然比布里斯班准备得更加充分。

双方进行了一场进球大战,第35分钟,前意大利国脚马卡罗内为布里斯班首开纪录,但接下来澳超劲旅却被连灌3球,第43及第65分钟,客队的西班牙边锋比恩维梅开二度,第75分钟,曾经入选伊朗国家队的菲律宾籍前锋纳扎里锁定胜局。虽然替补登场的法国中场鲍泽亚克第86分钟为布里斯班扳回一球,仍然无力回天。

最终,布里斯班狮吼体验了亚冠资格赛一轮游的感受,而谷星神则昂首挺进附加赛阶段,他们的对手将是天津权健,比赛将于1月30日下午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

清莱联2比1巴厘联(加时赛)

这是上赛季泰国足协杯冠军与印度尼西亚联赛亚军,其中巴厘联首轮资格赛出战,3比1轻取上赛季新加坡联赛亚军淡滨尼流浪者。双方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均无建树,只能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泰国本土射手萨瓦迪为清莱联队先下一城,终于打破场上平衡,1比0;第105分钟,泰国杯赛冠军再接再厉,中场球员帕通蓬取得进球,基本锁定胜局。虽然第116分钟客队由印尼归化国脚斯帕索耶维奇扳回一球,但最终无力回天。

最终,苦战突围的清莱联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其对手将是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比赛将于1月30日19点35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