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没有针对科帕 我要保护我的球队阵容

阿基雷01-23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昨日,皇马原本已经谈妥的毕尔巴鄂年轻门将科帕·阿里萨瓦拉加,最终在冬窗与毕尔巴鄂竞技续约,违约金达到8000万欧元。此消息一出,西班牙舆论议论纷纷,不少媒体都认为,齐达内此前在几次发布会上做出的“不需要引援”的表态,最终左右了皇马高层的决定,因此皇马主帅成了最终的“赢家”。

科帕完成续约的次日,齐达内出席了周中国王杯的赛前发布会,有关科帕的话题自然成为提问重点。被问起科帕同目前东家续约,皇马是否打算今年六月再次出手时,齐达内回答称,“球队的夏季引援很重要,如果俱乐部的策略是改变些什么,那么俱乐部就会引入球员。但我和俱乐部的想法是一致的,那就是不要改变太多。我听到有的评论说,是我最终‘胜利’了,这令我很反感。”

尽管皇马本赛季在西甲中的状态难以令球迷满意,但对于球队目前的阵容,齐达内并无不满。皇马主帅也多次出面驳斥一些舆论批评,保护自己的球员。谈起这一点,齐达内表示,“我一直同我的队员们站在一起,他们是最重要的。我对科帕没有任何意见,但我的角色决定了我需要保护我的球队阵容。”

尽管在冬窗,皇马错失了低价签入门将未来之星的良机,但在今年夏天,皇马可能仍将在门将位置的引援上有所动作。据塞尔电台报道,皇马希望在夏窗到来时,替换掉球队阵中的门将纳瓦斯和卡西利亚,购入德赫亚和库尔图瓦之间其中一人作为主力门将。由于科帕违约金提升,皇马签入他的可能性已似乎不大,银河战舰也将另寻一位有潜力的年轻门将,作为一队的2号门将。

齐达内的发布会结束不久,科帕·阿里萨瓦拉加也在完成续约之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前曾有传闻称,科帕已经在马德里,完成了皇马为他安排的体检。对于这些传闻,科帕则予以坚决否认,“我完成的体检只有赛季初的例行体检,外界很多说法都不是事实,媒体的报道也从未影响过我的决定。之前几个星期,我感觉一直有人在暗中观察我,感觉所有的地方都有眼睛在盯着我,作为球员,我并未做好身处风暴中心的准备。”

西甲  /   皇马  /   齐达内  /   科帕·阿里萨瓦拉加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