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寻求意营养师指点 曾帮巴乔梅西维持状态

陈硕麟01-25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早些年梅西虽然天赋出众,但因为在球场外不太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时常会在场上出现呕吐情况,而后小跳蚤得到意大利营养师波塞尔帮助,大大改善了自己的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也从而告别了困扰自己的一系列身体问题,并一直保持着优秀的竞技状态。

而波塞尔在职业生涯里不光给梅西提供过帮助,不少球星都曾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时候寻求过他的指点,想让波塞尔妙手回春,意大利国内的巴乔和莫塔,梅西的好友迪马里亚和阿圭罗都曾在波塞尔的帮助下进行过恢复。而如今波塞尔的客户名单上又将出现一位大牌球星:尤文图斯金童迪巴拉。

在两年之前,迪巴拉曾经拜访过波塞尔一次,做了一些初步的调节,不过阿根廷人当时并未对外声张。而在本月月初,迪巴拉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受伤,并又要因此缺阵超过1个月,离场时阿根廷人的泪水让人看到了他的不甘。而他也想到了波塞尔这名业界权威,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迪巴拉去到了后者的工作地,又同他进行了一次会面。

虽然波塞尔无法对迪巴拉现有的伤病恢复带来太多直接帮助,但球员的营养结构也很大程度决定了一名球员的健康状况和易受伤程度,迪巴拉在登陆意甲之后的伤病纪录其实不算多,本次右腿受伤还可能让他错过欧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阿根廷人肯定不想以后再发生这样的情况,因此选择求助波塞尔,让他从这个方面帮自己进行彻底的规划,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波塞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谈到过自己的这些大牌客户,当时他就以梅西为例,阐述了这些人重视运动营养学的原因:“梅西很聪明,他不想从自己原来的水平滑落,他还想当世界第一,而不是最好的10个球员之一。”对于上进的迪巴拉而言,他的想法应该也相差不多,尤文图斯10号想要彻彻底底地康复,并且继续进步。

意甲  /   尤文图斯  /   迪巴拉  /   波塞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