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全明星赛奖金翻倍!获胜方球员每人将得到10万美元

赵伟仑     01-29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在下个月举办的2018年全明星赛中,NBA官方将把获胜球队的球员奖金从5万美元提高到10万美元。

据报道,NBA之所以推出这一项新的举措,目的是为了增加全明星正赛中两支球队的竞争性。在过去的几年全明星赛中,获胜球队的每名球员将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输球的一方只能得到25000美元,而且这一次的奖金额度变动,只属于赢得的一方。也就是说,没能赢得比赛的那支球队,每名球员还是只能获得25000美元,拉大了输赢之间的奖金差距,无形之中促进了双方的竞争。

对于这些年薪能够达到2000万美元的球员,10万美元并不是一个庞大的数目,不过还是能够促进球员之间的良性竞争。克里斯·海恩斯随后采访了一些球员,根据所反馈的结果,奖金的提升似乎真的会改变全明星赛的比赛强度。

“这肯定会让比赛更有趣,双方的奖金确实有巨大的差距”,欧文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