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别人买2个我们能买6个 冬季99%不会再买人

李辉01-31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5700万英镑,拉波尔特的加盟再次刷新了曼城的队史转会纪录,至此,瓜迪奥拉入主伊蒂哈德后,曼城队在19个月内已经花费了4.48亿英镑,这其中超过半数的支出都用在了后防线上。

瓜迪奥拉上任后曼城在各条线上的引援情况

2016年夏天上任以来,瓜迪奥拉始终坚持要对球队老化的阵容进行改造,买人自然就成了最好的一种办法,但与此同时,瓜迪奥拉也坚持着这样的一个信念,他不会像其他俱乐部那样在单个球员身上斥巨资,这从曼城的队史转会纪录就可以看出,都已经2018年了,蓝月亮的最高引援纪录仍然“只有”5700万英镑,要知道大巴黎去年夏天就分别用1.98亿英镑和1.65亿英镑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巴萨这个冬季买库蒂尼奥也花了1.36亿英镑。

“我会告诉他们我能够理解。”瓜迪奥拉在谈到人们对于曼城在转会开销方面的批评时说道。“有些俱乐部用3、4亿引进2名球员,而我们引进了6名。”

“去年夏天,我们面临一个问题,有6名球员合同到期,因此当你想要在最高水平下竞争时,你就必须得花钱。”

“也许有一天俱乐部在一名球员身上花费1亿、1.3亿成为常态,但我们依然不会这么做,我们接受市场上通货膨胀的情况,我们也接受外界的批评,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引援是否踢得很出色,是否适合我们球队。”

对于刚刚加盟的小将拉波尔特,瓜迪奥拉有着很高的期许,“他是一名年轻球员,23岁,左脚将,踢中后卫,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西甲这样的大舞台上踢球,他拥有出色的空中对抗能力,他的速度很快,传球很棒,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并且非常感激俱乐部能够签下他,我们对他的技术特点很了解,他在大舞台踢过球,像伯纳乌、诺坎普,同时他有着我们需要的技术特点,并且他23岁的年纪也很完美。”

瓜迪奥拉还透露在他入主之时就想引进这位西班牙中卫,“那个时候(2016年)引进他是不可能的,他当时决定留在毕巴。我和俱乐部谈过了,我们需要在今夏引进一名中卫,但我们这个赛季还有很多的比赛要踢,因此我们决定将他引进,随着他的到来,我们夏天的工作会变得轻松很多。”

由于手续的问题,拉波尔特能不能在周四凌晨和西布朗的比赛中迎来首秀还无法确定,但瓜迪奥拉表示他相信这位小将能够即插即用。

“是的,他已经准备好了。”瓜迪奥拉说道,“英超是个很特别的联赛,因此他显然需要时间适应,但我认为他很聪明,他有能力独自生活,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会有些困难,但他不是来我们这3个月,而是4、5年。”

而尽管已经引进了拉波尔特,但曼城队并没有打算将阿达拉比奥尤和曼加拉两名后卫租借出去,与此同时,当被问到是否会在转会窗关闭的最后时刻引进马赫雷斯时,瓜帅表示,“我不知道,我不认为这会发生,但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嗯...99%不会再引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瓜迪奥拉  /   曼城  /   拉波尔特  /   马赫雷斯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