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萨拉赫菲尔米诺破门 利物浦世界波3比0

常山01-31 05:03 体坛+原创

■ 英超

哈德斯菲尔德 0-3 利物浦

(26'埃姆雷·詹、45+1'菲尔米诺、78'(点球)萨拉赫)

26' 主队头球解围,埃姆雷·詹禁区弧顶外脚背抽射蹭后卫入右下角。

45+1' 马内左肋直塞,菲尔米诺小角度推射蹭近柱入网。

78' 萨拉赫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挡,埃姆雷·詹禁区右侧胸部停球被比林推倒,萨拉赫罚进点球。

【数说】

【11】菲尔米诺追平个人单赛季英超进球纪录(上赛季11球)。

【25】萨拉赫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19球6助)。

【54】利物浦在英超作客58座不同球场,在54座球场赢得过胜利,排名英超首位。

利物浦阵容(433):卡里乌斯/戈麦斯,马蒂普,洛夫伦,罗伯逊/亨德森(83'韦纳尔迪姆),埃姆雷·詹,米尔纳/萨拉赫(83'张伯伦),菲尔米诺/马内

利物浦  /   埃姆雷·詹  /   菲尔米诺  /   英超  /   萨拉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