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没注意纪录只想赢球 比赛用球会送给妈妈

孔德昕01-31 12: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60分11助攻10篮板,詹姆斯·哈登今晚打出了连张伯伦那种上古神兽都不曾拿到的数据,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首人。能在史册上留下这样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不容易,但哈登本人并没有太过在乎个人数据,相比之下,他更想要的是胜利。

也没什么太特别的,最高兴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哈登谈到今晚的表现有没有特殊之处时说,“我就是努力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特雷沃和CP今晚都打不了,埃里克也伤退了。但这不是借口,我们当时正处于落后,大家必须想办法把表现提升一个水准,无论谁在场上。第一节的时候我打满了一整节,然后第二节开始不久艾瑞克感觉不适,我就问教练能不能让我上,他说‘去吧’。然后我就再也没下过,不过很高兴我们赢了。”

46分钟,这是哈登今晚的出场时间,第二节开始的2分钟是他仅有的休息时间,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下场过。“我可以说任何球员都不想打这么久,我也一样。”谈到出场时间哈登开起了玩笑。

尽管46分钟的时间让哈登感到疲劳,但他的表现却丝毫没有受影响。最后一节他独得18分,还完成了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3+1,那一球也让他超越凯尔文·墨菲,成为了火箭队史单场得分纪录的保持者。

“我当时就是认为自己完成了打4分,我几次拿到了52分和53分,我不知道纪录是多少。我出手三分,球进了,我听到球迷们都疯了,我做了一个游泳式的庆祝,我都不知那是啥,我都不会游泳,别再调侃我了。”哈登赛后回忆起当时的一幕自己都笑了。

但无论如何,能成为NBA历史首位拿到60+三双的球员,这让哈登感到开心

嗯,这感觉不错。这说明了我在各个方面都可以对比赛带来影响,无论是得分、篮板、助攻还是抢断,不论是什么,今晚我只想竭尽所能。

赛后的更衣室内,有记者拍到了一张比赛用球的照片,哈登把它收在了更衣室柜子上。哈登提到,这个球他要送给自己的母亲留作纪念。

NBA  /   火箭  /   哈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