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哈登MVP奖杯到手 伟大程度超科比81分?

柴夫01-31 13: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当詹姆斯·哈登抓下一个后场篮板之后,他的数据定格在了60分11助攻10篮板,NBA历史首个60分三双出炉。这样的恐怖数据不仅让球迷们炸开了锅,整个NBA世界都为之惊叹。社交媒体上瞬间涌出大量的消息,有的在惊叹哈登的表现,有的在描述哈登这一战打破了多少纪录,还有的则是其他人送来的祝贺。

乔什·埃伯利:哈登今晚的表现>科比81分之夜

杰里米·吴:现在是2018年了,詹姆斯·哈登用30次出手拿到了60分三双,这甚至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了。

蒂姆·麦克马洪:更疯狂的是这很可能还不是哈登职业生涯最好的三双之夜,上赛季对阵尼克斯他曾26投14中得到53分16篮板17助攻。

德莱尼(老鹰):哈登今晚的表现太太太与众不同了。

克里斯·托尔斯:在NBA历史三双得分榜上,前5名哈登自己占了3席。

SB Nation:上赛季哈登拿到了53分17助攻16篮板,现在他拿到了60分10篮板11助攻,下赛季呢?70+25+22?

NBA历史:詹姆斯·哈登是火箭队史首个单场砍下60分的球员,另外他也是历史首位拿到60分同时送出10次助攻的球员,之前助攻上双的得分纪录是57分(乔丹和韦少)

Korzemba:詹姆斯·哈登拿到了60分三双!这个家伙已经可以捧起MVP奖杯了!

勒布朗·詹姆斯:天呐@哈登!!这比赛太疯狂了!60分三双。

韦德:好吧@哈登,你简直在开挂!!

火箭总经理莫雷则向大家显摆他是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莫雷:就是想告诉大家我是现场看的这场比赛。

亚历克斯·肯尼迪:詹姆斯·哈登毫无疑问是目前的MVP领跑者。顺便说一句,能在推特上看到关于非球员受伤的刷屏,这感觉真好。

NBA  /   HOT推特  /   火箭  /   哈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