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迷失盐湖城打出赛季最烂一战 科尔:我们被打爆了

孔德昕     01-31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在犹他高原,勇士客场99比129惨被给爵士,这是他们本赛季失分最多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爵士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场失利堪称丑陋。

今晚我们的表现太垃圾了,简直令人作呕。”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如此形容道。“我看到了一支被踢爆屁股的球队,这就是我看到的。

微信截图_20180131141202.png

面对着西部排名第10的爵士,联盟头名今晚毫无还手之力。他们在每一个单节都输给了对手,引以为傲的第三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4比29。杜兰特和库里加在一起26投只有9中,除了克雷·汤普森,勇士首发三分线外15中2。对比之下,爵士全队命中率高达58.2%,三分球28投14中,首发5个人有4个人得分上了双。

这就是NBA,每一支球队都很有实力。常规赛那么漫长,有的夜晚你的球队就是会像今天这样毫无能量,重要的是你们要能在之后反弹,打出好的表现,”科尔说,“对手今晚侵略性十足,打得很好,但我们的心思却不在比赛上。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你多有天赋,都不可能赢得比赛。

当记者追问球队为何今晚特别萎靡时,科尔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我要是知道的话,就会早一点想办法让他们充满能量的。

微信截图_20180131151612.png

自打库里复出之后,勇士的表现一直不错,今天之前整个一月只输了快艇和火箭两场球,这更让他们今晚的低迷变得难以解释。

我们就是打得太烂了,换防也不好,掩护防守也不好,让对手打出了侵略性,”库里赛后说,“所有这些东西加在一起造成了我们今晚的失利。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我们不能总觉得上场比赛就能赢下来,大家必须更有自信,打得更积极。

每名勇士球员在总结比赛的时候都提到了不同的问题,但他们都得出了一个统一的结论——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这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杜兰特说。汤普森则表示:“这绝对是我们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想不起有哪场比赛我们打得比今天更差。

但是所有人也明白,这种夜晚对勇士来说只是偶然现象,他们依然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所以主教练科尔赛后依然可以笑着开玩笑。

犹他的夜生活很棒,不信你去问问罗恩·亚当斯(助教),他找了一晚都没有找到夜店,早上4:30就回来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