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76人有意得到昔日最佳新秀 遭索要首轮选秀权

李辉02-01 02: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时间为2月9日,随着这一天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在抓紧一切时间补强球队的实力。

已经连续多年没有打进季后赛的76人队本赛季志在寻求突破,截至目前,他们在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带领下取得了24胜2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8位,如果按照目前的状态打下去,76人队显然是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的,但他们的季后赛资格也并不保险。

为此,76人队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对阵容进行补强,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76人有意交易得到灰熊后卫泰瑞克·埃文斯,据悉灰熊队并不会将埃文斯视作非卖品,但与此同时,他们希望能够至少获得一个选秀权,然而马克·斯坦表示,76人队并不想送走他们的首轮选秀权,双方的交易谈判也因此暂时搁浅。

去年夏天加盟灰熊队后,埃文斯在本赛季打出了自新秀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在他代表灰熊队出战的46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9.5分5.0篮板5.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8%,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2%,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从效率的角度上看,本赛季的埃文斯表现得甚至比他拿到最佳新秀的赛季还要出色。

然而,由于埃文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灰熊队又注定无法给他开出大合同,因此如果他和灰熊队待到赛季结束,那么他离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于是与其白白失去埃文斯,灰熊队并不排斥将其交易,毕竟球队本赛季已几乎不可能打进季后赛。

在这样的情况下,76人队希望能够从灰熊那里得到这位涅槃重生的后卫,但现在看来,灰熊队也并不会那么轻易地就完成这笔交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埃文斯  /   灰熊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