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球员】德罗赞终结詹皇 库里赛季首当选

李辉02-02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1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猛龙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西部则由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当选,有趣的是,在格里芬离开快艇后,德罗赞和库里是09届新秀中仅有的两位没有换过球队的球员。

东部: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整个1月份,德罗赞率领猛龙取得了10胜5负的战绩,他个人场均可以贡献25.3分(东部第二)和5.9次助攻,这当中他有4场比赛得分达到30+,并且在月初与雄鹿的比赛中砍下了创造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并且打破了猛龙队史得分纪录。

在德罗赞的带领下,猛龙已经排到了东部第二位,并且他们距离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只差1.5个胜场,德罗赞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4.4分4.1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9%,此外他还以33.1%的三分命中率每晚投进1.1记三分,场均三分命中数刷新了生涯新高。

西部:斯蒂芬·库里,勇士

库里在一月份再次展现了他恐怖的得分能力,12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9.5分(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1.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6.9%,此外库里每场比赛还能贡献5.1篮板6.7最后一攻,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在1月份取得了10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整个联盟。

在1月28日勇士主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库里全场砍下49分,并且关键时刻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加上1月份的出色表现,库里成功当选全明星西部球队的队长,并在队长选人环节中选中了哈登、字母哥等球员。

上期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月最佳  /   德罗赞  /   猛龙  /   库里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