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斯托茨赛季首当选

李辉02-02 08: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1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东部方面归属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西部则由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当选。

东部: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斯波尔斯特拉在1月份率领热火队打出了10胜5负的战绩,其中在主场他们5胜1负,客场则是5胜4负,但在客场他们分别击败了猛龙和步行者两支排名在季后赛行列的球队。

此外,整个1月份,热火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3%,排在联盟第二位,场均失分97.8分排在联盟第三。

1月份期间,热火队还曾取得过一波6连胜,这也让他们的排名来到了东南赛区第一,东部第四的位置,目前他们距离身前的骑士队也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

西部:特里·斯托茨,开拓者

这同样是斯托茨教练本赛季首次获此殊荣,整个1月份,斯托茨带领开拓者队取得了11胜5负的战绩,这一胜场数可以并列排在联盟首位。过去的一个月,开拓者在主场的成绩非常优秀,7胜0负,其中包括击败马刺和森林狼的比赛。

整个1月份,开拓者的场均得分达到112.1分,排在联盟第四位,投篮命中率48%,排在联盟第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8%,更是可以排在联盟首位。

凭借1月份的出色战绩,开拓者队目前以29胜22负排在西部第六,他们距离西部前四(森林狼)已经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

史蒂夫·科尔、道格·里弗斯、丹特尼、多诺万;凯西、麦克米兰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