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经理拒谈詹皇流言:你知道联盟不允许这么做

王申伟02-02 09: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日,昨天一则劲爆消息传出,勒布朗·詹姆斯可能在今年夏天与金州勇士队会面。当然这个前提是,卫冕冠军能够腾出足够薪金空间,来给他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今天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回避了记者提出的这一问题。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问,但是我不会讨论任何关于其他球队的其他球员。这是不被允许的,无论如何我都不能这么干。我理解提问时你们的工作,但是现阶段先搁置一下。”迈尔斯在发布会开始前,这样说道。

一位记者这样提问道:“怎样看待假设一个6尺8寸的强力前锋呢?

迈尔斯显然被记者的提问搞笑了,随后他这样回答了这个问题。“假设应该也是不被允许的。我很乐意去讨论关于我们球队的问题,任何关于交易截止日的问题,我都会尽心尽力的回答。

其实迈尔斯这样回避讨论詹姆斯,有一定的原因。NBA联盟的确有规定,总经理不允许讨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否则将会受到处罚。之前湖人队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因为讨论保罗·乔治的去向问题,而遭受到了罚款。

不过勇士队球员麦基很可能被在近期被交易,因为他目前已经不在史蒂夫·科尔主教练的正常轮换中,另外已经有消息传出,有球队向勇士队报价麦基。同位置上大卫·韦斯特、鲁尼和乔丹·贝尔,竞争相当激烈。

撰稿:王申伟

NBA  /   勇士  /   迈尔斯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