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怪第四官员?还原主裁和边裁对话 难怪渣叔暴怒

黄润锋02-05 10:03 体坛+原创

利物浦2:2托特纳姆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终场后,克洛普冷静地把想要找裁判组理论的范戴克、埃姆雷·詹们拉开,但在镜头前,他再怎么努力平息怒气也无法掩盖自己的心情。

渣叔:裁判是戏精 我说真话要被罚

“显然他想要得到周围所有人的关注,”渣叔把矛头直指边裁埃迪·斯玛特,他坚定的摇旗动摇了莫斯的判罚,“我对犯错没意见,但判罚时不该犯错。如果你没看清,那就靠边站。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你要吹点球的话必须是有100%的把握才行。”

“显然,两支球队都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克洛普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两队都想拿到胜利,但结果被边裁的决定严重影响了。我们必须接受它,这就是事实。我很愤怒,但我没法改变。”

“所以我的工作是什么?是制造头条吗?是接受惩罚吗?还是负责交罚单?如果我说了我想说的话,我将要支付世界足球最大的罚单。”讽刺的是,克洛普很可能会为他关于边裁斯玛特的评论而遭到纪律处分。

“范戴克碰到拉梅拉 是全场最轻柔的接触”

“是的范戴克碰到他了,”克洛普承认,荷兰中卫在禁区里有犯规动作(头图),“但拉梅拉在找身体接触。我听说拉梅拉从越位位置跑向范戴克,在最后时刻维尔吉尔看到他,然后也收脚了,但拉梅拉已经做好准备倒地了,整场比赛里最轻柔的接触左右了比赛结果。”

为什么强调是最轻柔的?因为克洛普认为上半场热刺的动作就很大,但红军没从裁判的判罚捞到好处,“我们都知道,他们上半场有些动作很大的犯规,但我们没拿到过犯规。很多时候都应该是任意球,但裁判说:‘今天这场比赛就这样,(犯规)是被允许的。’”

莫斯和边裁说了什么?他不确定是否越位

对于第一个点球,范戴克指出凯恩“明显跳水”(下图),克洛普则认为越位在先,当时主裁和边裁也在边线处对到底是越位还是点球有过对话。德国人对此表示不解,“那明显是越位的,难以置信,我都不知道他们在那儿讨论什么。”

       那莫斯和斯玛特当时在角旗区聊了些什么呢?转播方在直播时就给出了他们商量的画面,赛后《邮报》也整理出了两位裁判以及一旁围观的埃里克森和埃姆雷·詹的对话。首先斯玛特提出,他没看清楚,但如果洛夫伦没碰到球的话,这应该是越位。然后埃里克森煽风点火,“他碰到球了。”詹马上反驳,“他没碰到。”

斯玛特跟他们解释说,他也正在询问,随后埃里克森和埃姆雷·詹就被莫斯赶走了,然后让斯玛特再跟他说一遍。斯玛特说了第三遍,他需要确定洛夫伦有没有碰球,但莫斯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洛夫伦碰没碰到球,马丁(阿特金森),你有什么要说的?”他在询问第四官员马丁·阿特金森之后对斯玛特说:“伙计,我要给点球了。

波叔:祝贺裁判判罚正确 祝贺凯恩百球

与渣叔相反的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坚称,两个点球吹罚都是正确的,并祝贺主裁莫斯很好地完成了他的本职工作,“我要向裁判表示祝贺,他展现出了他的人格,因为这是个困难的差事,他们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但在更衣室,我确定了他们的每个判罚都是正确的。没有争议,没有疑问,完全正确,这是无与伦比的判罚。”

凭借最后时刻的点球,凯恩也跨过了英超百球大关,波切蒂诺对此表示祝贺,“他是最好的前锋之一,或许他会失点,但他很有个性,能拿到第100粒英超进球,是因为他确实有两把刷子。”

英超  /   利物浦  /   热刺  /   托特纳姆  /   克洛普  /   波切蒂诺  /   哈里·凯恩  /   范戴克  /   莫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