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笔交易!尼尔森被送至活塞 与恩师大范甘迪重聚

陆离02-09 00: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2月9日,据雅虎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公牛队与活塞队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将送出老将贾米尔·尼尔森,得到威利·里德,与此同时,两支球队还将在2022年互换他们的次轮选秀权,而这也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发生的第一笔交易。

尼尔森本赛季初效力于鹈鹕队,前不久他刚刚被鹈鹕队交易到了公牛,但还没有代表公牛打一场比赛,他就再次被交易,不过这一次尼尔森有望获得出场的机会,因为在活塞队他将与恩师大范甘迪重聚,在此前效力魔术队期间,尼尔森与范甘迪曾有过合作,2009年,他们还一起打进了总决赛,显然范甘迪希望35岁的尼尔森能够给目前正在冲击季后赛的活塞队带来经验。

里德同样在前不久被交易,当时他和格里芬一起被送到了活塞,加盟活塞队后,里德打了3场比赛,一共只拿到2分便再次被交易,加盟公牛队后,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的里德看样子也很难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公牛  /   活塞  /   尼尔森  /   里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