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交易!骑士送走小IT等 得到克拉克森小南斯

李辉02-09 01: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战绩不佳的骑士队终于完成了交易!北京时间2月9日,据ESPN记者沃神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已经和湖人队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将送出小托马斯、钱宁·弗莱和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小南斯和克拉克森。

去年夏天,小托马斯被凯尔特人交易至骑士,然而本赛季他的表现却非常的糟糕,在伤愈复出之后,他代表骑士队出场了15次,场均只拿到14.7分,比上赛季少了接近一半,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6.1%,创下了个人生涯的新低。

在这样的情况下,骑士队最终决定将小托马斯交易,与此同时他们还送走了老将弗莱以及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并没有将他们更有价值的篮网队的18年首轮签送出,由此看出他们仍然为未来的发展留了一手。

湖人队送走克拉克森的理由则很简单,球队志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因此合同在2020年夏天才到期的克拉克森就成为了球队中非常多余的一员,湖人队此举为他们下赛季省出了不少的薪金空间(克拉克森下赛季的年薪达到1250万美元)。

小南斯加盟骑士同样有值得说道的地方,他原本将代表湖人队第一次参加扣篮大赛,然而现在他将以骑士球员的身份出席全明星,此外,小南斯的父亲拉里·南斯职业生涯巅峰期就是在骑士队度过的,如今小南斯将追随着父亲当年的脚步。

与此同时,小南斯的加盟也会给骑士这台老爷车注入无限地活力,他和詹姆斯的配合也有望成为下半赛季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骑士  /   小托马斯  /   湖人  /   小南斯  /   克拉克森  /   弗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